成都:郫都区总支开展“三八”义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开展“三八”义诊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作者:李华      日期:2022-03-1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663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民革郫都区总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组织开展健康下基层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以“情暖三月医心为‘她’,‘三八’节义诊活动进社区”为主题,关爱女性社区居民妇科、乳腺科、骨科、内科等方面健康问题。此次活动共义诊咨询体检170人次,血糖检测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民革郫都区总支开展这次义诊活动很有意义,我作为一名医生,很高兴能够参与本次活动,把健康知识带给群众,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参与本次活动的民革积极分子李华开心地说到。

      民革郫都区总支通过开展本次义诊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百姓普及健康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好习惯,让社区居民尤其是女性居民增进对自身健康的了解,鼓励每一名女性都做一名“健康、幸福的女人”,进一步提高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坚定了党员们要进一步贴近生活,为人民生活谋幸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