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总支开展参政议政暨纪念三八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总支开展参政议政暨纪念三八节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作者:李晓国      日期:2022-03-1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02
  • 三月伊始,春光明媚,民革双流总支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参政议政调研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总支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青年女党员参加,民革成都市委会研究室主任夏晓莅临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黄甲街道青云寺社区考古挖掘现场,这是成都平原目前发现的最早的人类活动的遗迹。双流区文物保护管理所专业研究员通过地层分析、实物展示、类比推理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距今10多万年前旧石器时代先民活动特点和生存状况,梳理了成都平原文明发展脉落,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永安湖国家森林公园,通过边走边听边看,充分感受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就如何高标准推进天府国际生物城进行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高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奋斗目标,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切实担当履职,围绕“三区三廊三新城”建设,焦群众关心的热点和社会治理的难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以“小切口”推进“大纵深”,为双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