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七支部:举行“辉煌七十载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七支部:举行“辉煌七十载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生活会
  • 来源:省直七支部      作者:孙林 段昱翀      日期:2019-09-09      编辑:省直七支部      点击:1813
  • 2019年9月8日,民革四川省直七支部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党员之家举行了“辉煌七十载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省直七支部负责人张璐主持,省直工委副主委胡兆舜受邀到场指导。

    图为支部老党员曾雅成讲述自身与共和国成长的经历

    上午9时30分,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展开。首先,张璐向支部党员转达省直工委主委李娟的中秋佳节问候,并宣读了本次会议流程。其次,曾雅成、张成文、王培英等支部老同志代表分别就自身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奋进的历程、与民革结下不解之缘的经历和对组织建设的建议进行分享,引起在场同志的强烈共鸣。再次,支部党员李耘稷就党章的修订内容进行宣读,并结合民革中央和民革四川省委的发展历史展开了详细讲解。随后,支部委员孙林向在场党员讲述了支部承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的筹备过程、活动方案以及具体流程,并委托支部参赛党员进行汇报预演。预演完成后,在场党员还就演讲技巧向支部参赛党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支部委员罗雷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加强纪律和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培训会的会议精神。

    图为支部参赛党员代表刘笑进行现场预演

    张璐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发言,她感谢省直工委的指导和支持,感谢支部同志的厚爱和信任,并向支部党员提前表示中秋佳节的祝福。她表示,将继续按上级组织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贡献力量。

    图为省直工委副主委胡兆舜代表省直工委讲话

    胡兆舜代表省直工委对支部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支部开展主题生活的形式与内容予以认同,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与时俱进,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发扬支部团结互爱的优良传统,强化支部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掘人才,培养人才,契合社会发展需求,优化党员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