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七支部:举行专项活动,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七支部:举行专项活动,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
  • 来源:省直七支部      作者:龚胜      日期:2023-11-16      编辑:省直七支部      点击:292
  • 10月28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七支部举行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支委罗雷主持活动,2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青年党员洪波作了“我为什么加入民革,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专题汇报,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谈心得体会。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认真抓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在支部活动组织方面,深度参与了凝聚力强,活动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在党员责任担当方面,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严于律己,敢于挑战困难,积极作为。他还指出,作为民革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使命感;全面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优秀的成果为支部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还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关注民生,关注自己行业内存在的问题,积极为政府部门排忧解难、建言献策。

    经过讨论总结,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支部专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跃,参会的新老党员热烈交流,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