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七支部:开展“民革党员说”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七支部:开展“民革党员说”主题活动
  • 来源:省直七支部      作者:张聃      日期:2023-12-22      编辑:省直七支部      点击:260
  • 近日,民革四川省直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怎样做一名合格民革党员”三个主题进行了“民革党员说”,2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

    首先,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撰写的缅怀周铁农同志文章《矢志不渝跟党走 坚定不移为民情》。青年党员张聃以缅怀文章内容为主线,从“永葆初心,一生赤诚跟党走”“公心为民,履职尽责报家国”“爱心永驻,崇高风范遗后人”三个方面讲述了周铁农主席的一生。张成文、杨令昭等老同志表示,此项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团结了党员,为共同守护好民革精神家园奠定了思想基础。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纷纷发言,重温加入民革时的初心承诺,表达了对民革事业的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此次分享交流,老中青党员相互启发、相互鼓励,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奉献激情,巩固了为四川民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