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七支部:参观川军抗战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七支部:参观川军抗战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
  • 来源:省直七支部      作者:张聃      日期:2023-03-27      编辑:省直七支部      点击:397
  • 3月25日,民革四川省直七支部的29名党员前往人民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参观川军抗战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川军抗战陈列室,一个个熟悉的革命先烈名字映入眼帘,党员们仿佛看到了过去革命的时光铺开了川军浴血奋战而又熠熠生辉的画卷。支部党员曾雅成的父亲是一名抗战老战士,当他看到这些抗战史料时,深有感触,他指出: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350万川军奔赴抗日前线,遭遇了超过64万人伤亡,川军人数是全国出兵抗战军队总数的五分之一。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让大家体会了“川军抗战”厚重的历史,当大家驻足仰视高大的纪念碑时,虽然纪念碑经过漫长的岁月洗礼,川军战士坚定的眼神依然凝视着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安居乐业,川军将士的精神将感染着后世的人们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