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与锦江监狱联合召开合作共建工作推进联席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工委:与锦江监狱联合召开合作共建工作推进联席会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支部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4-04-01      编辑:省直民革总编辑      点击:76
  • 3月13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与四川省锦江监狱联合举办的“同心·启明”共建合作机制工作推进联席会在四川省锦江监狱举行。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省直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沈友苓,民革四川省委会社法委副主任、民革金牛区总支副主委李昂,民革四川省直第二十四支部主委刘强、副主委刘祥宇,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创始高级合伙人、四川省律师协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德波,四川省锦江监狱副监狱长舒鑫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调研了锦江监狱深入会见中心、实训基地模拟工厂、生活区、文创现场和评估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在押人员在法律服务、职业培训、生活状况及文化创造活动等方面的需求。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框架协议和现场调研情况,提出了各合作板块的针对性思路举措和计划,并针对整个合作框架协议提出了补充意见,就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加强服务在押人员改过自新、顺利回归社会等方面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和锦江监狱将进一步携手共进,共同为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