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调研指导省直党员之家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调研指导省直党员之家建设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支部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4-03-29      编辑:省直民革总编辑      点击:161
  • 3月2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调研指导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等陪同调研,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常务副主委沈友苓等省直工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欧阳泽华一行参观了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同心家园”党员之家,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李娟汇报了省直工委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依托党员之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欧阳泽华充分肯定了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在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民革党员之家是基层党员交流学习、开展组织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省直工委要进一步做好调研考察,深入吸收各地民革党员之家创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努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在“专”上花心思,建设党员参政履职专业平台,形成聚“内力”借“外脑”的沟通纽带;二是要在“精”上下功夫,打造兼具文化内涵和实用功能于一体的美空间,成为聚“人气”展“风采”的交流平台;三是要在“特”上做文章,组织联系在川台胞台企开展特色活动,塑造强“使命”重“履职”的祖统品牌;四是要在“新”上动脑筋,搭建省直工委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强“智能”重“创新”的智慧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