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逐光同行 践行初心道路上的民革精神——市直二支部开展“民革党员说”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逐光同行 践行初心道路上的民革精神——市直二支部开展“民革党员说”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市直二支部 廖雯雯      日期:2024-03-14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04
  •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激励民革党员坚定初心不改,共同守护民革精神家园,3月12日,民革乐山市直属二支部开展“民革党员说”主题活动。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朱文全参加活动,支部主委韩红主持活动。

    活动中,韩红首先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要精神。随后,她带头围绕初心找差距,与会党员也相继回顾了自己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并对照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与奋斗追求和入党以来的现实表现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畅谈了自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在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章颁发仪式上,新党员雷桓激动地谈到,“三农”工作属于民革重点领域,自己恰好在巨星农牧从事农业方面的工作,未来将坚持把民革优良传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为农户降本提质增效,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践行一名民革党员的使命担当。

    朱文全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支部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增强民革党员的思想归属感、身份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推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逐光而行,把加入民革承诺镌刻在岁月的长河里;同光而行,把民革优良传统书写在前行的道路上。“民革党员说”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支部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凝心铸魂,引导党员传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与党委政府同向同行,共同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