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4-04-09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66
  • 4月3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主持召开民革乐山市委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兰晓娟、唐鹰、朱文全、胡海波,秘书长李然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市委会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测评;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了2024年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祖统工作;讨论并通过了《民革乐山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基层组织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会上,党员代表王炼、萧亦坤、胡舒就2024年重点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围绕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周丹妮就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把思想建设作为重点,抓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总结,提前谋划筹备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活动,切实利用好各级宣传阵地,塑造乐山民革履职的良好形象。二是把组织工作作为基石,结合重点分工领域“质”“数”并举发展新党员,有序推进党员之家、党员教育基地、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等组织阵地建设,努力打造团结有为的民革队伍。三是把主责主业作为基础,举全市民革党员之力抓参政议政,围绕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产出一批有质量有深度的调研成果;同时,依托“同心·法律服务团”“同心·文化服务团”“同心·志愿服务团”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展现民革新作为。四是把廉洁教育作为常态,以执政党为师,把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乐山市委对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细落实,筑牢民革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民革乐山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部分骨干党员、部分新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