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总支部党员走访困难群众开展新春慰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青羊区总支部党员走访困难群众开展新春慰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1-31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87
  •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过得怎么样,基本生活物资够不够,老人穿得暖吗?这些问题都牵动着民革成都市青羊区总支部党员们的心。1月19日,民革青羊区总支部二支部党员、成都市文旅集团兴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蒋婼思来到青羊区宽巷子社区,带着沉甸甸的慰问品和暖洋洋的爱心,对辖区20户困难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蒋婼思和困难居民们拉家常,了解他们家庭的相关情况,嘘寒问暖叮嘱居民们注意身体,亲手给困难居民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居民们被浓浓的情谊所感动,对青羊民革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革与群众的距离,弘扬了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体现了民革党员胸怀天下、心系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将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落到了实处,营造了辖区和谐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助力基层社区治理贡献了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