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迎新春,送春联,乐享“彭派”生活——彭州市支部在桂花镇开展迎新春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迎新春,送春联,乐享“彭派”生活——彭州市支部在桂花镇开展迎新春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1-31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80
  • 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1月24日,大雪纷飞,民革成都市彭州支部在美丽的桂花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活动,以“迎新春,送春联,乐享‘彭派’生活”为主题,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红红火火的春联挂满了会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民革彭州市支部副主委黄旭东及志愿者们为到场的居民们书写春联,一副副寓意吉祥、辞意丰富的对联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同时,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彭州市支部主委万灵还向当地群众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让桂花镇的居民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展现了民革彭州市支部服务社区、关爱居民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彭州民革将继续秉承“团结、民主、务实、创新”的宗旨,积极投身于社区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