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领导调研省直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领导调研省直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支部委员会      日期:2024-01-29      编辑:省直民革总编辑      点击:279
  • 1月2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宋秋率队调研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及省直工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同心家园”党员之家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得胜社区,是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与武侯区文体旅局、火车南站街道联合共建的集统战之家和市民文体活动中心于一体的活动场所;设有会议培训、文化交流、阅读学习、文娱运动等区域,面积约2000余平米,使用功能完备,统战和民革特色显著。

    宋秋一行参观了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同心家园”党员之家,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李娟汇报了省直工委依托党员之家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

    宋秋对民革四川省直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将“民革省直党员之家”与统战之家、市民文体中心进行有机融合,既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搭建了平台,又为民主党派联系群众架起了沟通桥梁。希望省直工委以民革界别特色为抓手,找到党员之家与社区治理的结合点,发挥好党员之家作为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参政履职基地和党员群众活动园地的作用,以“党员之家”为平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以点带面通过借助力量、发挥优势、树立形象共筑“同心家园”特色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