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举办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举办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阳湘 唐家龙      日期:2024-01-27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193
  • 2024年1月21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二支部部分党员与中国远征军四川联谊会抗战老兵及家属、高新区中和佳家幼稚园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民革省直党员之家“同心家园”,开展了关爱抗战老兵2024年新春联谊活动。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沈友苓,支部主委雍兴明,副主委唐家龙,支委李伟等出席活动,支委张洁玉主持活动,支部6位志愿者及抗战老兵家属、社会爱心人士、联谊会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沈友苓、雍兴明、唐家龙代表支部党员向抗战老兵致敬发言和献礼,并为到场的抗战老兵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佳家幼稚园的小朋友代表青少年向抗战老兵献花,并为其中的百岁老兵献上了一个生日蛋糕。中国远征军四川联谊会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组织和人士颁发了锦旗和捐赠证书。整个活动既庄重严肃又温馨热烈,所有与会者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从1951年钟华先生和徐文先生创办中国远征军四川联谊会开始,志愿者们一直致力于寻访、关爱抗战老兵,累计帮扶抗战老兵数百位,并努力为老兵们献爱心、送温暖。自2014年开始,省直22支部除了在节庆纪念日开展集中的庆祝慰问活动外,已连续10年持续开展对抗战老兵的关爱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