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暨迎新春表彰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暨迎新春表彰大会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阳湘 唐家龙      日期:2024-01-18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95
  • 1月17日,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二支部在省直工委党员之家举行迎新春表彰大会。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常务副主委沈友苓,支部主委雍兴明出席活动。支部副主委唐家龙、党员杨玥主持活动,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雍兴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并部署安排了2024年重要工作。随后,支部7位新老党员进行了“民革党员说”,生动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以及在专项活动中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悟。

    为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支委班子力量,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二支部还按照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对支部支委班子选举工作的批复,进行了支委增补选举,李伟、张洁玉全票当选为新的支部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向心力,全面提升支部党员参政履职能力,支部决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支部对2023年度在组织建设、祖统工作、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活动期间,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及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