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扶贫攻坚 助力稻城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扶贫攻坚 助力稻城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唐家龙      日期:2020-07-29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10988
  • 7月27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二支部党员一行8人来到四川省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果展现场——四川科技馆南广场,参加农产品展销活动并现场购买了稻城特色农产品,以消费扶贫行动助力稻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省直工委副主委沈友苓、支部主委雍兴明、副主委唐家龙、姜华军参加了活动。

    稻城县位于甘孜州南部,辖11乡3镇,生活着以藏族为主的3.2万各族同胞,典型的川西高原气候,是民族团结示范地区。自2015年开始,民革四川省委会牵头帮扶稻城县。经过各方力量接力奋斗,全省民革党员、企业家广泛参与,稻城县于2019年3月顺利通过了省级脱贫摘帽验收。在展场,稻城县经信商务局局长丁真纳吉、稻城县电商和物流中心主任张勇热情接待了支部同志并介绍了稻城的特产,对民革党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稻城的农特产品具有绿色、无污染、纯天然等高品质特点。盛夏七月,正是稻城的松茸、青稞、土豆、萝卜、核桃等高原农产品丰收的季节,本次展览高原黑花生、核桃、石磨糌粑、高原萝卜干、青稞花,高原菜籽油、野生蜂蜜、花椒、雪菊、藏红花、野生菌包等农产品,琳琅满目。支部党员积极协助售卖,为广大现场消费者做起了导购,现场的鲜松茸被大家抢购一空。

    助力稻城与全国同步步入小康社会是民革四川省委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省民革党员服务社会应有的自觉。8名党员,踊跃购买7568元农特产品,总价虽然不高,但爱心无价。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高原藏区群众早日脱贫解困、奔康致富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