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22支部:开展两岸茶文化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22支部:开展两岸茶文化交流活动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唐家龙      日期:2023-09-20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289
  • 9月18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22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基地举行两岸茶文化交流活动,四川省茶文化协会负责人曾文矩 ,台湾阿里山茶业协会顾问、四川洪雅茶产业顾问吴明洲,台湾地方创生专家林楚安,民革四川省直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四川省茶文化协会理事杨涛参加交流。

    曾文矩在交流中,分享了他曾经从事祖统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是民革的重点工作之一。两岸一家,以茶为媒,希望通过两岸茶文化交流活动带动更多台胞来大陆交流、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两岸企业和文化的交融和心灵契合。吴明洲强调,他来川已有16年,深感祖国发展日新月异,自己也在鼓励家人来川工作就业。通过华灿与民革结缘,这次代表阿里山茶业协会挂牌成立成都联络处,感谢民革四川省直22支部搭建的平台,感谢四川省茶文化协会提供的机会,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两岸茶文化推广合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民革始终致力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民革党员始终积极推动两岸同胞文化交流,共同反对台独、反对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