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举办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第三场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举办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第三场专项活动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樊译璘 唐家龙 李伟 刘纲      日期:2023-09-27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308
  • 9月26日,民革四川省直22支部开展第三次“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常务副主委沈友苓、支部主委雍兴明出席,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唐家龙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重温承诺凝共识  步履不辍再启程”主题教育第一讲精神和省直工委专项主题教育推进总结和报告。随后,大家重听了9月5日支部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时老同志发言录音整理稿,在场的青年党员以及入党考察联系人再次聆听了老党员的成长经历和谆谆教诲。本次活动,支部老党员徐堪、陈永惠分享了他们加入民革承诺以及在民革组织中的发展经历。

    陈永惠表示,作为知名商标“二姐兔丁”创立者,加入民革已有28年。加入民革后,不仅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得到了组织和党员同志们对她创业的支持与鼓励,让她的奋斗有了新的目标,她发自内心地感谢组织和民革这个大家庭,也时常跟员工团队分享她加入民革的故事,鼓励大家要为社会和国家作贡献。徐堪分享道,她加入民革已有33年,在工作中因为是民革党员的身份,时刻努力注意自己的言行。加入民革后,在单位时刻想着要为自己的组织争光,而自己在单位晋升也得到了组织关心帮助。支部的活动组织工作做得很细,尽管自己已经80多岁,但仍然非常愿意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

    支部青年党员杨涛,在现场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分享了他为什么加入民革的故事。他表示,外公是一名民革党员,受其影响自己在2009年加入民革。加入民革后,连续多年参与支部老兵关爱慰问和“中山林”乡村振兴公益服务项目。随后,入党考察联系人龚精、樊译璘,也重温了他们的入党初心,两人一致表示保证做到以下三点:提升政治修养,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先辈遗志,以入党作为新起点,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

    在活动总结中,雍兴明宣布了下一步主题教育时间表和分工,同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小结,要求每一位党员一定要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李娟强调,“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支部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以专项活动为抓手务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希望支部再接再厉,在活动开展中多抓典型经验,多出典型事例,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