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直一支部开展“送福送春联”走进乡村志愿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直一支部开展“送福送春联”走进乡村志愿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4-01-26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88
  • 1月17日,春节将至,民革乐山市直一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市中区土主镇红斗村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迎新春,送春联”文化兴村活动。

    活动以支部老党员李庆夫妇带来的一曲《情深谊长》拉开序幕,同行的伙伴们也将自带的乐器各色上阵,为在场群众带来一首首喜庆的红歌。活动现场,一边是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一边是志愿者们与当地村民打成一片,写春联、聊产业、谈未来,书法家和志愿者忙前忙后,村民们则手捧春联,喜笑颜开,红彤彤的春联映衬得现场气氛热烈又温暖。

    此次活动立足乡村实际,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激发乡村文化振兴活力,也让民革市直一支部的党员们加强了与村民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通过现场书写赠送百余副各种字体和内容的春联,让村民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关注,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李姝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