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赴简阳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赴简阳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1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97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特殊困难群众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重要指示精神,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6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率队赴简阳市射洪坝街道新合社区,为40户生活困难家庭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

    中共成都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书记胡宇鹏、专职副书记乜鑫娟,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民革简阳市支部主委曹强以及相关单位同志参加活动。简阳市射洪坝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里赞一行来到新合社区1组的73岁低保户吴必全家中,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吗?”里赞与吴必全亲切交谈,当了解到他是因为长期患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时,里赞勉励吴必全要好好保重身体、坚强面对困难,并嘱咐新合社区要开展好常态走访,多关心他的生活,做好服务,让吴必全感受实实在在的温暖。

    一行人还来到何永德、叶从平等困难群众的家中,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虽然是简单朴实的问候,却让人倍感温暖,群众们纷纷对中共成都市委政研室和民革成都市委会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