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六支部:守护精神家园,儿童友好助力膳食“童”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六支部:守护精神家园,儿童友好助力膳食“童”行
  • 来源:省直十六支部      作者:邓捷 卢昱希      日期:2023-12-14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224
  • 12月8日至10日,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联合武侯区妇联在武侯区簇锦街道团结社区、簇桥街道新城社区、金花桥街道陆坝社区开展了“儿童友好膳食科普之亲子健康烘焙慢时光”活动。

    活动以为民服务为宗旨,聚焦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由武侯区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区妇联副主席、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主委唐继秀牵头,支部党员企业家、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邓捷带队,到武侯区下辖街道、社区开展了4场儿童友好膳食科普和亲子烘焙体验。活动期间,邓捷围绕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与科学的营养膳食结构,从孩子怎样才能好好吃饭开始,向大家讲述了平衡膳食的重要性,让家长对幼儿健康膳食有了更为科学合理的认识,并带领大家体验了桃酥的制作过程,为亲子家庭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美食之旅”。


    唐继秀表示,为深入践行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精准聚焦群众需求,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基层开展惠民活动,通过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与社区建立联动协作机制,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多样化服务活动,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大众健康水平、培养健康素养,不断推动支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