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六支部:凝聚“她”力量,绽放幸福“花”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六支部:凝聚“她”力量,绽放幸福“花”
  • 来源:省直十六支部      作者:卢昱希 吴静波      日期:2024-03-13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56
  • 3月8日,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唐继秀主持。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会精神要义,凝聚奋进力量。

    唐继秀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重要着力点,准确把握参政议政方向定位,切实加强自身能力;持续深化组织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部署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扎实作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做大做响品牌活动、做精做细结对帮扶。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书香支部·芳华女性”主题插花活动。参加活动女党员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将玫瑰、蝴蝶兰、郁金香等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自由搭配,进一步学习花卉知识,加深对插花艺术和中式美学的理解,洋溢着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