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六支部:深入企业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六支部:深入企业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 来源:省直十六支部      作者:卢昱希      日期:2023-12-22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268
  • 近日,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四川中农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对入党考察联系人杨健进行了考察走访。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实地参观了中农润泽土壤改良试验田,听取了中农润泽土壤治理与作物营养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在农村一线的实际应用情况介绍,对该公司在土壤改良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座谈会上,中农润泽总经理龙威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他表示,“服务土壤健康,保障粮食安全”是中农润泽的使命,公司将持续为农业绿色低碳高质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主委唐继秀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十六支部积极开展一线走访调研,深入掌握行业市场动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履职优势作用,竭力为企业转型升级解难题、破困局、增活力。在发展党员方面,十六支部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发展与巩固相结合,注重政治素质的基本方针,通过实地考察潜在发展对象的工作表现和组织评价,择优选择发展培养对象,持续提升支部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促进有机农业发展、改善乡村生态情况、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此次调研,为支部“关于推广有机肥料示范应用保障全省粮食安全”的选题提供了有力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