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六支部:重温加入民革初心 学习榜样人物力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六支部:重温加入民革初心 学习榜样人物力量
  • 来源:省直十六支部      作者:卢昱希      日期:2023-11-20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681
  • 11月16日,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分享入党故事,学习榜样力量。活动由支部主委唐继秀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刘文彬分享了省委会“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精神,讲述了民革党员虞崇高、付小方的先进事迹,他指出榜样是精神、是力量、是旗帜,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唐继秀表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把学习当作终身事业,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入党初心、党史故事等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成长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民革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学习、成长,收获了诸多历练和感悟,也为自己身在这样一个光荣的集体而感到荣耀,今后将继续传承老一辈民革党员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砥砺前行,持续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支部经省直工委申报,并由省委会组织处批准的入党考察联系人入党事宜进行表决,经支部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尤星同志的入党申请,支部参会党员对新生力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