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广汉支部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广汉支部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生活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刘印骥      日期:2023-11-20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508
  • 近日,民革德阳市广汉支部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主题支部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再次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作了宣讲动员。会议还专题给党员同志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视察的经过,习近平总书记一句“三星堆考遗址考古成果在世界是叫得响的”,使党员同志倍受鼓舞,深感自豪。会上,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分享了加入民革初心。

    支部副主委何清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推进“学”与“思”相融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县市区两会在即,何清要求,支部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结合广汉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积极准备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的成果转换成推动广汉经济社会发展的参政议政实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