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4-01-18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256
  • 2024年1月16日上午,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2023年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不足和短板,总结经验,研究对策。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12人参加会议,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朱丹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罗春华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并对标找差距,分析当前市委会工作和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市委会班子成员就个人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工作建议。与会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对市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年的工作在肯定成绩基础上,坦诚的提出批评和建议。

    罗春华在总结讲话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接受,会后要认真梳理,逐一整改、抓好落实。市委会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表率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

    民主生活会后,随即召开了民革德阳市委会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罗春华主持了市委会2024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德阳市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等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会议还讨论了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市委会2023年度先进表彰名单,并对节前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