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绵竹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绵竹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12-2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34
  • 12月20日, 民革德阳市委会绵竹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出席活动。

    绵竹总支主委范贇对绵竹2023年主题教育和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作了专项汇报,范贇强调,总支将按照省委会、市委会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专项活动的开展,做到党员参加专项行动全覆盖。活动中,罗春华主委做题为《热爱民革强共识、争做表率走在前》的“民革党员说”专题辅导讲座。绵竹总支年轻党员李筱筱、周遂讲述了自己的民革情怀,畅言加入民革以来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和进步成长的经历。

    罗春华对总支主题教育和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热爱组织,做好表率。一是做好政治坚定表率,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模范遵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二是做好业务精湛表率,在工作领域做到踏实肯干,务必精益求精,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要作出表率,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做好遵章守纪表率,不仅自律,更要他律,遵守法律法规、组织纪律和社会公约,维护好民革党员的正面形象,做到明纪明规、知行知止,同时把警示教育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