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12-2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433
  • 12月6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民革德阳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21人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带头作题为《以“小我”之心 成“无我”之功 做无愧时代的民革党员》的“民革党员说”专题讲座以及省委会副主委曾蓉、郑学炳、肖春、王瑛分别在会上作“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

    会后,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立即召集参会人员对德阳民革前一阶段“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进行了总结,对主题教育和专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罗春华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要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二是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动员党员参加专项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做到50岁以下党员参加专项活动全覆盖;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到联系的基层组织参加指导支部开展活动,要带头组织参与,要走在前、作表率,确保专项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年前支部总结、先进表彰、老党员节日慰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