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王修文      日期:2023-11-1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24
  •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落实民革乐山市委会关爱党员制度、主委走访党员所在单位长效机制,激发民革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1月9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率队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并座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定彬参加座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钟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成定彬对周丹妮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周丹妮代表市委会感谢学院对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乐山民革组织发展情况与履职重点方向,希望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在民革人才队伍建设上提供更多帮助。在了解民革党员在学院的工作情况后,周丹妮对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注重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转化实效,把特色优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参政建言凝心聚力,大兴调查研究,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展现新作为;三是要深化自身建设,展现良好形象,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的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团结进取、履职尽责,为乐山民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在陈芝海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察看了学校智慧能源中心、汽车检测与维修中心、机器人实训工厂和乐山太阳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