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旌阳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王勤      日期:2023-10-19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467
  • 10月14日,民革旌阳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总支30余名民革党员及部分友好支部代表参加会议,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周宝萍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作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分享了加入民革初心。党员代表赵光晴从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出发,分享自己加入民革的契机和对“三民主义”的信仰。党员杜锡金讲述了德阳民革的发展历史和几件大事(德阳民革助推重装基地落地德阳、民革中央原主席何鲁丽到德阳视察、5·12民革德阳市委会联系香港救世军开展援建工作)。党员代表徐国良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的经历和感想。党员代表周进宝分享加入民革的渊源,以及在组织引领下个人成长与感悟,他表示民革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符号,将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组织活动中。党员代表周俊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后坚持履职,传递温暖的经历,她表示头顶民革党员的“光环”,就要心怀对民革的热爱,时刻响应组织号召。代表们的发言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不仅加强了新老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互动,更激发了大家为民革事业奋斗的热情和信心。

    罗春华强调,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将其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要加强学习讲政治,永远跟党走;热爱组织讲党性,要以民革组织为精神家园,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为组织增光;主动履职讲贡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