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中山同心筑梦”捐资助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中山同心筑梦”捐资助学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9-2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23
  • 9月19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要求,为了进一步激励莘莘学子勤奋学习、奋勇争先、勇攀科技高峰,中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及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在安岳县中山同心服务基地——南熏镇永峰九年制学校开展“中山同心筑梦”捐资助学行动。中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干部轩欢欢,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吴勇、副主委管登高、黄荣富及部分党员,安岳县政协教卫委主任唐显位,安岳县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岳县总支部委员雷鸣,南薰镇永峰九年制学校校长刘海彬及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刘海彬主持仪式。

    刘海彬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倾心关注、支持教育的成都理工大学的各位领导、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吴勇代表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努力学习,走出学校,走出山村,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支部愿与结对的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并欢迎所有受资助学生到成都理工大学参观学习。黄荣富宣读了获得中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表彰的25名学习优秀奖和进步奖的学生名单,参加活动嘉宾共同为每名学生颁发了奖状及200元激励奖学金。

    参加活动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与获奖学生座谈

    随后,支部及成都纽菲特乳业(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海涛为每名教师捐助了一罐羊奶粉,感谢他们为乡村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还与获奖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纷纷发言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学好知识和本领服务和回报祖国。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满怀感恩之心,纷纷表示将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让博爱精神继续传承,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考察了学校教室、图书室等,对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