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高校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高校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员会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23-09-2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438
  • 9月15日下午,民革德阳市委会高校支部结合“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革德阳市委会副主委、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副主任陈洪涛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校支部副主委张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欧阳泽华在民革四川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上的讲话》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德阳市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支部党员、四川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讲师、四川省非遗德阳潮扇传承人龚书重读了《入党申请书》,讲述了她不忘初心、赓续传统,通过寻访交流、主持课题研究,开设公选课程和系列讲座等方式,积极为德阳潮扇的传承作贡献的故事。

    支部党员、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研究所副所长、四川省装备制造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胡明华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他对民革历史、人物的理解与认识,以及在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彰显新时期民革党员履职担当的心得体会。

    刚从眉山总支转移组织关系到德阳高校支部的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副教授崔兆方,第一次参加高校支部活动,以激动的心情分享了他加入民革的初心,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树立民革党员良好形象的故事。

    支部组织委员陈涛分别就彭佳、黄丽华、李梦令等3名入党考察联系人的基本情况及组织考察情况作了介绍。入党考察联系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对民革组织的认识,现场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经支部大会表决,全票通过3名同志加入民革。支部主委杨蕾代表高校支部、陈洪涛代表市委会对3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