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重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二重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23-09-12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472
  • 9月9日,民革德阳市直属二重支部联合东电支部、高校支部在二重厂原旧车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参加活动并讲话,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欧阳泽华在民革四川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革德阳市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活动中二重支部张金刚、东电支部姜永辰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并结合个人成长进步谈了感想和体会。东电支部党员陈萱分享了他的入党经历以及加入民革23年来多次参加民革重要活动的感想;高校支部党员胡明华分享了他加入民革10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先后被评为首届“四川工匠”“四川省级技能大师”的心得体会。

    夏俊明指出,今天在这里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40年前,在二重厂工作的张伯森、孙秀生两位民革前辈牵头成立民革德阳学习小组,二重也成为了德阳民革的发源地。民革的发展就是一代又一代民革人秉承“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接续奋斗的历程,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就是为了缅怀过去,感恩奋进,全体党员要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紧密结合,不断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添砖加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