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毛敏 王修文      日期:2023-08-18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351
  • 8月17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丹妮带队调研位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的民革高新区支部党员之家。公司党委书记沈智飞,民革高新区支部副主委、尚纬股份营销中心总监靳荐宇,民革市委会组宣科科长李然陪同。

    调研期间,周丹妮一行参观了企业“芯”动世界数字化展厅。通过互动屏幕、3D技术、弧幕投影、“数字驾驶舱”等数字化展示设备,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智能制造、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在特色产品区,近距离观看核电站用电缆、光伏发电站用电缆、轨道交通用特种电缆等产品结构情况,并针对销售、运输、服务等方面情况与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

    “尚纬股份参与建设的民革党员之家,总面积288平方米,包括有会议室、图书室、接待室等5个功能室。”在企业“同心楼”内,靳荐宇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过程、区域布局、特色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情况。

    周丹妮表示,民革党员之家是党员交流学习、组织活动的重要场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感谢尚纬股份对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赞扬了尚纬股份深耕电缆行业二十余年,不断开拓创新,成为行业标杆企业的先进做法。她希望,尚纬股份中的民革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起广泛的思想共识,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提升履职能力的平台;要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民革党员之家,以“家”为阵地宣传优秀民革党员事迹,让党员之家成为对外展现民革风采的窗口;要充分依托民革党员之家,在捐资助学、助推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积极发力,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乐山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