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城星力 情系老兵——简阳市支部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蓉城星力 情系老兵——简阳市支部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8-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98
  • 绿树成荫,骄阳似火。在第96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传松、民革简阳市支部主委曹强带领部分民革党员,带着崇高的敬意走访慰问简阳籍抗战老兵李天才和部分退役老兵,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抗战老兵李天才老人1940年入伍,从戎11载,今年已是百岁高龄,谈起那段峥嵘岁月,老人心情无比激动,言语间充满了对抗击侵略视死如归的大义豪情。在探访李老时,曹强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家、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人及其家属对民革简阳市支部的到来非常感动和高兴,表示无论什么时候他们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永不变。

    关爱抗战老兵是民革简阳市支部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多年来,支部坚持在每年重大节假日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给予老兵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关怀,让老兵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兵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