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直属一支部与广安市直属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直属一支部与广安市直属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王修文      日期:2023-07-3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394
  •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落地落实, 7月28日,在位于市中区茶坊社区的民革党员之家,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与民革广安市直属二支部开展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座谈会,并签订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旨在推进乐山、广安两地民革组织的友好交流。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朱小龙,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主委夏旭,民革广安市直属二支部主委何湘,民革乐山市委会组宣科科长李然以及两地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民革乐山市直一支部立足法律服务、志愿服务等同心品牌与社区结对共建的“党员之家”,听取了民革乐山市委会利用人才优势助力乐山唱好“双城记”、打造成渝“后花园”的实践情况。座谈会上,两地民革组织主委分别介绍了自身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围绕两地具有共性的难点问题联合开展调研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达成了共识。

    朱小龙强调,希望两支部以此次调研交流和协议签订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以共商共建共享的结对共建形式,探索合作新方法、激发履职新活力、创新服务新模式、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