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总支一支部党员将在成都大运会上担任裁判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青羊区总支一支部党员将在成都大运会上担任裁判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7-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21
  • 万众瞩目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于7月28日开幕。届时,成都将以东道主身份向世界呈现一场技艺精湛、异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展示一个古蜀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山水相宜与都市繁华相得益彰的国际化大都市。

    本次大赛中,民革成都市青羊区总支一支部党员龚颜和刘丹将担任大运会赛事的裁判工作,其中,龚颜担任大运会田径裁判工作,刘丹担任大运会羽毛球项目副裁判长工作。

    龚颜参加裁判培训

    刘丹进行裁判培训

    在参与裁判工作的准备阶段,两位民革党员都表示在裁判工作中,将恪守体育职业遵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将认真履行职责,公正严明,尊重参赛选手,严格执法,文明裁判,执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的裁判职责。本次执裁工作将充分展示两位民革党员作为体育教师,扎实的专业素质、综合能力和对体育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裁判工作扩大了民革的影响力,展现民革党员的风采。同时也秉承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宗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成都建设赛名城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