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王修文      日期:2023-07-0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76
  •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带队走访民革党员、四川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刚。此次走访旨在专题调研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是民革乐山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落实落细主委走访党员常态化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中共犍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宗高,民革犍为县支部主委刘姝廷陪同调研。

    程刚,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委员、乐山市人大代表、犍为县汇农茉莉花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犍为县新联会副会长,先后荣获犍为县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犍为县文明荣誉市民、“三农”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带领炒花甘露斩获了“国际茉莉花茶杰出企业”“四川最具影响力茶叶单品”等众多国内外奖项。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茶叶加工过程、厂房配套设施与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了茶叶研发、企业经营等情况。座谈会上,程刚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他重点介绍了今年新投产2100余万元的提质增效项目,该项目包含一条绿茶、红茶、花茶的智能生产线,一条智能化包装生产线与储存200吨茶品的冷库,是炒花甘露公司数字化转型的一次有益尝试。调研组就当前茉莉花茶产业前景及如何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周丹妮对程刚带领炒花甘露擦亮清溪镇乡村振兴“茉莉品牌”、积极投身扶困助学事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委会将尽党派所能,帮助党员企业纾困解难,勉励程刚继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努力推动炒花甘露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这次走访活动后,市委会还将陆续开展走访党员企业活动,表达组织对党员企业的关心、关怀,为党员企业搭建沟通展示平台,广聚人脉、深聚资源,助力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