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主题沙龙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召开参政议政主题沙龙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唐家龙 刘纲      日期:2023-07-03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371
  • 7月1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二支部举行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常务副主委沈友苓出席活动,支部主委雍兴明主持活动。

    李娟强调,省直二十二支部参政议政基础工作扎实,期待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在完成重点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数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质量,以专题组推进下一步现场调研,吸取社会专家资源,以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好学用结合,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见真章、出精品。

    在会议现场,大家对支部拟提交的每个选题及初稿进行仔细翻阅,逐一提出了切实有效修改完善建议意见。与会代表都表现了高度的参与热情,并积极进行了讨论。支部新吸纳的三位入党考察联系人,结合自己身边的发展和社会现状,也提出了自己的选题意向,并发表了感言。经过讨论,本次省直22支部确立了18个拟提交的选题和社情民意信息初稿,主要包括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养老服务、应急救援、大健康产业、双碳经济等领域。

    最后,雍兴明作活动总结,他希望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落实重要选题的调研,深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支部副主委唐家龙、姜华军,省直八支部、十三支部参政议政优秀代表以及二十二支部参政议政优秀党员1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