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邓惠文      日期:2023-06-06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85
  • 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聚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落地落实,6月2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委会主委周丹妮率队赴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向珂,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兰晓娟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民革党员规范发展、引导民革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培养锻炼平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结合院内民革党员的人员结构、履职成效等实际就筹备成立民革支部事宜进行了充分协商并交换意见。

    向珂表示,统战工作历来是市中医医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统战团体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一步院党委将进一步支持民革及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发展,织密“统战矩阵”,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多党合作平台、打造更加响亮的同心履职品牌。

    周丹妮向市中医院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在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市中医院民革党员立足岗位、奉献履职,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和行业模范,为民革组织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大家进一步充分发挥行业集中、智力密集的优势,把行业实践和参政履职紧密结合,群策群力、相融互促,努力推动医院和民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