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合作共建促交流 团结奋进叙友情——沙湾区总支赴遂宁市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合作共建促交流 团结奋进叙友情——沙湾区总支赴遂宁市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杨世军 何雨珊      日期:2023-05-3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43
  • 为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5月26日,受民革遂宁市经开区总支邀请,民革沙湾区总支主委巫宜阳带队一行8人赴遂宁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民革遂宁市经开区总支主委李彤,副主委何雨珊、姚尧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遂宁市规划馆以及打造“中国锂电之都”的重要支撑——蜂巢能源科技(遂宁)有限公司,通过看展板、听讲解、观实物,了解城市规划对城市发展的促进作用,以及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愿景,感受企业“五大创新”。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对城市规划、高科技孵化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回去后会认真总结、将调研成果与本土实际相结合,为乐山市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发展献计献策。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遂宁市经开区新月幼儿园,向幼儿园小朋友赠送话本、合做手工,以实际行动护航幼儿快乐成长、健康发展。

    在河东民革之家,双方就总支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党员之家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彤对沙湾总支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此次合作对建活动共叙了民革情、遂乐城情、兄弟姐妹友情,希望大家坚持共建共享、交流互鉴的理念畅所欲言,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巫宜阳表示,本次赴遂宁调研,一是抱着走访亲朋的态度,既是合作共建,也是共叙友情,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合作共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服务中心工作的效能;二是抱着拓宽视野的学习态度,经开区总支组织建设抓手有力、开展活动丰富多彩、信息宣传亮点频出、制度建设与时俱进,展现出了蓬勃的生命力,为沙湾区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示范样板;三是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回去后认真梳理调研中了解的情况,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沙湾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