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倪野青      日期:2023-05-19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409
  • 5月18日下午,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罗春华带队一行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并看望学院民革党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陪同调研。

    罗春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结构中心、设备综合实训中心、智能建造馆、大学生科技园、BIM中心,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远景规划等情况,感受了四川建院扎实的专业底蕴、先进的实训基地和良好的文化氛围。

    座谈会上4名学院民革党员就自身教学工作和党派工作作了简要发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裴玮就学院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院民革党员自身建设和学校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

    黄志祥表示,希望今后民革德阳市委会和学校能继续加强合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在基层组织建设、统战干部培养上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春华高度称赞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育人理念、实训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就学校党委对民革党员发展、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民主党派党员培养使用、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工作与学院党委进行了交流。同时,她对在校民革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要求民革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通过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结合教学岗位,依托学院智力汇聚的优势,在参政议政上多提有用之言、建务实之策,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践行民主党派双岗建功的合作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