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获民革省委会多项优秀表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获民革省委会多项优秀表彰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日期:2023-02-06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628
  • 2023年1月,民革四川省委会发文,表彰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革乐山市委会、部分基层组织和党员荣获优秀表彰。

    2022年,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中共乐山市委坚强领导下,民革乐山市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全力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祝贺受表彰的集体与党员!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民革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民革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获奖名单:

    宣传工作先进市级组织:民革乐山市委会

    宣传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革乐山市沙湾区总支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李闯

    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朱文全

    社会服务先进市级组织:民革乐山市委会

    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王炼

    优秀机关党务工作者:李然

    优秀基层组织: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

    优秀党员:程刚、刘姝廷、袁建辉

    祖统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革乐山市直属二支部

    祖统工作先进个人:何萍

    全省优秀民革党员之家: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