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会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滕达      日期:2022-11-21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658
  • 11月18日,民革四川省直22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传会顺利举行。民革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副主委沈友苓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雍兴明主持

    首先,副主委唐家龙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中共二十精神的关键词出发,深入分析讲解了中共二十大会议主题、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历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自身从事生态环保工作的实践经历,分享了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宣讲完毕后,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纷纷发表感想。支部老主委陈先德率先发言,他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在民革的经历及担任的社会职务,生动阐述了民革队伍建设、党员自我修养与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及必然成功之道的关系。

    在听完党员们的发言后,李娟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持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严格按照民革中央中常会精神和民革四川省委会的相关要求,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努力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更多民革智慧。

    最后,雍兴明作活动总结时指出,22支部一直是团结向上的支部,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实现了量的突破,未来在质量上还要更上一层楼,要力争获得民革四川省委会、省政协等部门的签批、采纳。中共二十大为国家勾画了发展蓝图,作为民革党员应当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