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直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直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廖雯雯      日期:2022-11-1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86
  • 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携手同心迈上新征程。中共二十大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目标,在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的党员中引起广泛热议,激发强烈共鸣。大会闭幕以后,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组织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及时推送相关学习资料,号召党员积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坚定作为民主党派一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支部主委韩红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后,说到“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

    支部副主委何萍利用多渠道、多场景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她说:“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引领我们前行的重要纲领,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使命。我们始终坚持‘和平统一’‘一个中国’的思想导向,从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更高的智慧和更强的动力,更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远在非洲援助的党员袁建辉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医生,当看到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写进报告时,既激动又兴奋,这是对我们新时代中医药人的莫大鼓舞和激励。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更是要将始终如一地用实际行动将之贯彻落实。”

    报告中写道:“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台湾问题是历史留给中华民族的创伤,两岸统一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支部支委廖雯雯说到,“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促使我们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向岛内亲人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用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不仅如此,党员李彬作为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书法作品——“红船踏浪而来,伟业倾情以继”入展由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办的“翰墨丹青颂伟业 携手奋进新时代——四川民革党员喜庆二十大书画展”。李彬用手中的笔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业的歌颂之情、赞扬之情。

    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汇共识。中共二十大报告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民革乐山市直二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开展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