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夹江两地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什邡、夹江两地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向成林      日期:2022-07-06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3131
  •   7月5日,夹江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山市夹江支部主委李艳如带队来什考察调研,与民革德阳市什邡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参政议政、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什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兵,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简勇,民革什邡支部、夹江支部相关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民革什邡支部主委蔡昭霞就近年来什邡支部在思想建设、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作了汇报和交流。
      座谈会上杨兵对夹江民革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什邡市市情,他指出夹江作为千年纸乡、西部瓷都,左手瓷、右手纸,加上绿茶、核技术民用产品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后劲十足,夹江正着力发展的绿色建材、先进材料、食品加工等特色产业和什邡正在全力打造的以清洁能源为核心的新材料产业,以生态优质为特色的食品饮料制造业产业和装配式绿色建材产业不谋而合,他希望大家在交流中围绕这些产业发展积极讨论、沟通碰撞、多提宝贵意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李艳如代表民革夹江支部对什邡政协和什邡支部表示感谢,对什邡支部在许多方面探索总结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表示赞同,同时也对夹江支部的工作亮点作了讲解。李艳如还诚挚邀请什邡支部的同志去夹江交流工作,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共同激发合作火花。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雪茄博物馆、南泉雪茄烟叶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