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德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来源:民革德阳市委会      作者:颜志萍      日期:2022-03-11      编辑:德阳民革      点击:1647
  • 3月10日上午,民革德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德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并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主持,民革德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夏俊明、副主委陈洪涛、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会上,罗春华传达了德阳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对标深化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结合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
      夏俊明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领学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关于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标报告中先进市委会的工作,查摆自身工作不足,进一步明确市委会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与会人员就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市委会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有“及时、专题”的特点,有助于及时掌握党委政府方针决策、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