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阳春逢三月 温情暖学生——朝天区支部开展阳光爱心助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阳春逢三月 温情暖学生——朝天区支部开展阳光爱心助学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2-03-10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354
  • 正是阳春三月天,早花多情绽校园。2022年3月4日,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在朝天中学开展阳光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朝天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定本参加活动。民革党员、朝天中学教师、阳光爱心助学金活动负责人苏永奎向受资助的1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9500元。这批学生多来自单亲、残疾人家庭,其中3名学生为孤儿,从小学、初中开始就接受苏永奎老师联系落实的500元/学期(小学、初中阶段)至1000元/学期(高中阶段)不等的爱心资助,现都以较好的成绩逐步升入高一级学校就读。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苏永奎老师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加强与资助人的联系和交流,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积极的人生态度给资助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自己的人生发展奠定最重要、最坚实的基础。

    据悉,阳光爱心助学是民革朝天区支部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特色社会服务活动。自2008年开始,苏永奎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长期通过联系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筹集助学资金,向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帮助。截至目前,该项目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