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支部发挥桥梁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朝天区支部发挥桥梁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4-03-13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24
  • 2024年3月7日,在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对接下,民革绵阳市委科技支部主委殷红涛带领四川诚隆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朝天区考察农旅融合项目。中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骏,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清玲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民革朝天区支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对接民革绵阳市委科技支部,合力推动绵阳优质企业到朝天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助力朝天区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前期,在绵阳市委科技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朝天区支部与四川诚隆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众智图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药投集团等多家公司进行了对接和推介,促成一批企业到朝天区羊木镇、云雾山镇等地实地考察,初步达成肉牛养殖项目投资意向。

    7日,考察组一行再次到朝天区对肉牛养殖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实地考察了曾家山原乡、曾家山荣乐养生谷、布谷布谷森林民宿等项目,全面了解了朝天区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等情况,对朝天区推介的旅游产业项目点位进行了实地踏勘。

    随后,召开了考察座谈会。会上,张骏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拟投资的肉牛养殖项目和乡村民宿项目,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规划、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对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表示,朝天区具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投资环境,企业投资农旅融合发展项目大有可为,后面将进一步加强与朝天区的沟通,力争促成项目早日落地。

    下一步,朝天区支部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大与周边民革组织的联系对接,积极助力朝天区招商引资工作,为朝天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