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昭化区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4-03-04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73
  • 2024年2月23日上午,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第四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按照《民革章程》相关规定,对支委会进行届中调整。会议选举杨利为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委员会主委,胡程为副主委,王以敏为委员。

    杨槐林代表民革广元市委会对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昭化支部发展的昭化区委和区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支部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重要作用,要善于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关心党员,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使支部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民心、体现民情、顺应民意,为广元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力量。

    李方代表中共昭化区委向新当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民革昭化区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希望支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民革界别特色优势,围绕昭化“四城新区”建设总目标,聚焦“三农”、社会法治等重要领域、关键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献计出力。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树立队伍良好形象。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增强党员队伍组织意识、履职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学习民革党史,深入了解民革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历程,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加强所在本职岗位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本行业的业务精英。进一步做好支部管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